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下载拍摄 > 怎样下载视频?不上网就能看

怎样下载视频?不上网就能看

问题描述:

就是把视频下载到电脑上,不上网就能看的。

时间:2010-02-10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用风行可以下载电影,土豆,优酷下视频都很好 而且可以转换格式

 

你在百度上找风行,先把风行下载下来,然后你就可以看电影了,风行看电影是边看边下载的,你看到一半的时候一般电影就下载完了。以后看这部片子你就不需要再下载了 打开就能看。

土豆网进去找到你想看的视频你就可以下载,不过之前要下载一个工具(土豆网上的,下载的时候他会给你提示),下载完了你就可以随便转换格式,像3gp之类的都可以。

 

用风行直接点击观看就直接下载了,土豆点击下载视频就下载了(他会提示你下载一个工具)

顶一下
(8)
61.5%
踩一下
(5)
38.5%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