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影碟制作 > 多次刻录多个视频的DVD影碟刻录问题

多次刻录多个视频的DVD影碟刻录问题

问题描述:

怎样才能在一张dvd光盘上多次刻录多个视频,要求都能在家用dvd上播放?

时间:2010-02-15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因为DVD光盘结构有特定的要求,所以想要在一张光盘上进行多次刻录,并制作成影碟,基本上不太可能。除非你使用的是可擦写光盘,只是可擦写光盘对于DVD影碟机来说,读取难度比较大。

  至于一次刻录多个视频,倒是没什么问题,用nero,会声会影,甚至winavi等软件都可以做到。

  如果一定要多次刻录多个视频,那么可以试试刻录成MPEG4光盘,也就是市面上的那种高容易影碟。方法是将你的视频转换成divx编码AVI文件,再像刻录数据光盘那样将视频文件刻录到一张光盘上(不要用光盘一次性刻录方式,具体教程可以到http://www.av110.net/shipinyingyong/yingdie/找找看)即可。这种方法兼容性较差,而且要求你的DVD影碟机具有播放MPEG4格式视频文件的功能。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