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软件问题 > 资料教程 > 视频剪辑有什么软件好?

视频剪辑有什么软件好?

问题描述:

以前没接触过,想自己剪辑下DV拍摄的录像,有什么好软件,请推荐一下。

时间:2010-02-21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向您推荐以下几个:

会声会影:喜欢拍摄DV的朋友一定知道会声会影,会声会影是一套面向家庭影片制作的解决方案,它具有通俗易懂的特点,在会声会影9及更新版本中,创新的双模式操作界面,入门新手或高级用户都可轻松体验快速操作、专业剪辑、完美输出的影片剪辑乐趣。加入了DV-to-DVD精灵,Flash影片快剪精灵,提供了方便的色扣像功能,配乐引擎,支持16:9,通过安装插件可以支持3GP手机与PDA影片格式,相比上一版本提供了30秒动态菜单支持,也是新版本中的一个亮点,完整的编辑模式剪辑出个人风格,点缀个人影片。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DVD中文版:又称《威力导演》,是由讯连科技推出的一款视频编辑软件,提供了“智能视频输出技术”(SVRT),与会声会影一样是一套面向家庭影片制作的解决方案,它具有通俗易懂的特点,界面友好,及截取、编辑、菜单制作、及刻录电影作品于DVD、VCD、SVCD及MiniDVD光盘为一身。

MAGIX Movie Edit Pro:据说是全球最叫座的视频编辑软件,支持环绕立体声、16:9屏幕、灵活配置。屏幕编辑模式和专家模式可选,简单易用。可以剪裁画面,创建特效和3D变换,可以加入音轨。将原视频胶片转制成动人电影的专业桌面视频编辑工具,使用方便,功能强大。支持批次数码视频文件捕获、支持从其他源视频导入,支持的视频源为:便携式摄像机、TV、VHS或网络上的文件。无损编辑、实时编辑。提供的编辑屏幕界面可适合所有工作,仅选择的设置、或在视频编辑过程中在同模式间切换就可很容易地制作自己的电影。一般视频编辑软件都体型巨大,而MAGIX Movie Edit Pro 洗练,安装后也仅130多M,运行流畅,不需要例如QuickTime等软件支持。

Pinnacle Studio 10:是2005年3月22日AVID正式收购品尼高推出的最流行的新一代家用视频编缉的产品,Pinnacle Studio 是一款专业质量的视频编辑软件!Pinnacle Studio 提供了一个专业家庭视频工作室所需要的一切功能,包括一体化的音频/视频同步采集、实时数字视频编辑和CD、VCD、DVD制作解决方案。Pinnacle Studio 是针对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的一套完整视频编辑方案。只要将视频素材采集到电脑里,然后使用专业的编辑工具,制作例如场景转换字幕特效和快慢动作等炫目的电影。编辑完你的电影,就可以输出到磁带或VCD或DVD上,在DVD机上播放。多次获得例如PC Magazine、 Videomaker以及CNET等杂志的赞誉,同时也获得行家及用户的一致赞赏。

Sony Vegas:是一个专业影像编辑软件。媲美 Premiere 。剪辑、特效、合成、Streaming 一气呵成。结合高效率的操作介面与多功能的优异特性,让用户更简易地创造丰富的影像。 Sonic Vegas 为一整合影像编辑与声音编辑的软件,其中无限制的视轨与音轨,更是其他影音软件所没有的特性。在效益上更提供了视讯合成、进阶编码、转场特效、修剪、及动画控制等。不论是专业人士或是个人用户,都可因其简易的操作介面而轻松上手。此套视讯应用软件可说是数位影像、串流视讯、多媒体简报、广播等用户解决数位编辑之方案。

Adobe Premiere Pro:是一款专业的非线性视频编辑软件,利用它可以将每一帧画面都制作得尽善尽美。从 DV 到未经压缩的 HD,几乎可以获取和编辑任何格式,并输出到录像带、DVD 和 Web 格式。Adobe Premiere Pro 2.0 提供了与其他 Adobe 应用程序无与伦比的集成功能,为高效数字电影制作设立了新的标准。新的版本对宽屏的支持加以了改进。

EDIUS Pro 3:是Canopus推出的一款专业非线形视频编辑软件,包括Xplode for EDIUS和EDIUS FX, Canopus先进的实时二维和三维视频效果引擎。EDIUS Pro 3以实时、多轨道、HD/SD混合格式编辑、合成、色度键、字幕编辑和时间线输出能力,为所有的视频获得格式提供了无缝的实时工作流程。提供给编辑人员 实时、HD/SD混合格式编辑(包括HD、SD、DV、MPEG-2、无损和无压缩视频)。依靠无与伦比的实时视频转码技术,EDIUS Pro 3可以实时地在不同的HD和SD清晰度,长宽比和帧速率间执行转换。EDIUS Pro 3还具有这样的特点:实时回放和输出所有的特效、键特效、转场和字幕,并且可以将工程输出到格式和媒介上(包括DVD视频)。

MainConcept H.264 Encoder:是一个功能强大的MPEG编码软件,可以快速的将AVI文件压缩并重新编码为高品质的MPEG视频文件,压缩速度很快,支持批处理操作,支持将多个MPEG文件合并为一个MPEG文件,程序界面友好,操作非常简单!同时也作为Adobe Premiere Pro的编码器来使用。

TMPGEnc Studio MediaSuite:这个编码器我们在熟悉不过了,他由是日本人堀浩行开发的一套MPEG编码/工具软件套装,支持VCD、SVCD、DVD(安装Rm插件后支持RMVB,连Ogg都可以)等各种格式。该软件不光生成的MPEG文件的图象质量非常好。这套视频制作套装包括有TMPGEnc DVD Author 1.6、TMPGEnc DVD Source Creator、TMPGEnc MPEG Editor、TMPGEnc Plus、TMPGEnc XPress 3.0.4.24、及插件类TMPGEnc Sound Player 1.0.2.9、CoreVorbis各版本。

ProCoder:压缩软件中的新秀,其效果让人喜出望外,画面细节是所有软件中最好的,甚至超过老牌的画质冠军TMPEGenc。画质的其它方面也不错,不过色调略有点暗。软件界面可能会有很多人不喜欢,深棕色的底色,浅灰的字体,不符合WINDOWS界面标准的窗口,看起来确实有点费力。不过,它的向导功能做得相当好,由计算机桌面上独立的快捷方式启动,每一步都有介绍。它可以在几乎所有主流应用的视频编码格式之间进行转换,而且支持批处理、滤镜等高级功能。如果你需要在不同格式之间大量转换视频文件,并且对质量有很高要求,Canopus ProCoder是很有用的工具!

顶一下
(20)
87%
踩一下
(3)
13%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