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软件问题 > 资料教程 > 可牛影像的视频教程谁有啊?

可牛影像的视频教程谁有啊?

问题描述:

可牛影像的视频教程谁有啊?

时间:2010-02-25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教程还真没有,你去下载吧看看吧

 

可牛影像是新一代的图片处理软件,独有强大的照片场景功能,仅需几秒钟即可制作出精美的婚纱照、明星照、日历、宝宝照、QQ头像、非 主流闪图、摇头娃娃等,还有强大的美容、特效功 能,超简单超方便。主要功能介绍:数秒将你打造成影像明星街头广告、新闻联播、封面人物、鸟巢屏幕…场景以假乱真,轻轻一点即刻成为影像明星每日更新场景效果,每天都有新的惊喜轻松制作个性日历、宝宝照、艺术照、婚纱照内嵌上千张日历、宝宝照、大头贴、婚纱照、非主流场景,无须任何PS技巧识即可轻松制作支持多图场景,一张日历、婚纱、宝宝照中可内嵌多张照片,效果超cooool超强人像美容及影楼特效智能人像柔焦美容,1秒钟呈现朦胧艺术感觉冷蓝、冷绿、暖黄、复古四大影楼特效,让你冷艳、唯美、风情……补光、柔和等6大自动修复能力,素描、黑白、怀旧等数十种另类效果,淡妆浓抹总相宜雅强大文字及水印编辑文字支持竖排、任意旋转,编辑更方便,做对联,加评论,一切OK(new!)海量水印选择,加到你的图片中,彰显个性,与众不同专业图片处理能力提供QQ头像、MSN头像、开心网头像及网络相册规格,一步到位设置最合适的图片亮度、对比度、色相、色阶、色彩平衡,专业设计,最佳效果!轻松管理计算机上的所有照片全面扫描计算机中的图片,按照日期、文件夹顺序帮您自动整理。可牛影像v2.2.0.1001 改进列表:

1、全新批处理自定义方案功能

批量操作时可根据常用批处理动作自定义方案,方便快捷 新增指定图片尺寸、按比例缩放批处理功能

2、新增同文件夹其他照片切换编辑功能

编辑底栏新增同文件夹其他照片缩略图,可快速切换照片进行编辑

3、静态图片编辑恢复预览功能

4、修复2.1版双击同名场景应用不正常BUG

5、全新界面配色,更清新风格

 

下载地址: http://www.xiazaiba.com/html/171.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