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视频播放 > 在网络上看视频,经常看一会儿就卡住了怎么办?

在网络上看视频,经常看一会儿就卡住了怎么办?

问题描述:

我在优酷、土豆等视频网站上看视频时,比较长的视频经常是看一会儿就不动了,播放不完,这是为什么?

时间:2010-03-03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如果总是出现播放不完的情况,那大概是你的FLASH播放器版本过低,重新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就可以解决。

[点击下载FLash播放器]

如果只是偶尔出现播放不完的情况,那就比较麻烦。可以按以下步骤检查一下:

1、首先要看看出现这种情况时你是不是在用BT、迅雷等下载进行下载,在下载的同时看视频肯定容易出现这种现象。

2、再试试播放其它视频网站的视频,是不是也会出现这种现象,这样就可以判断是自己电脑的原因,还是该视频网站的原因。

3、在出现卡的情况时,暂停播放,然后用迅雷、BT的工具去下载,看看下载速度是否正常,以判断该时段网络是不是太过繁忙。

如果不是以上的原因,那么就重装flash播放器,还是不行的话就重装系统吧。

 

顶一下
(15)
75%
踩一下
(5)
25%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