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软件问题 > 求一个免费的支持所有格式的视频剪辑器

求一个免费的支持所有格式的视频剪辑器

问题描述:

我有一些电影,但是文件都太大了,我想找一个可以剪辑任何格式视频的剪辑器,将中间的精彩部分剪辑出来。最好是中文界面的。

时间:2010-03-12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能够达到你要求的视频处理工具有两类,一是视频编辑工具,二是视频转换工具。

免费、中文、支持很多视频格式的编辑工具比较难找,推荐用VirtualDub试试,虽然它支持的格式不多,但因为支持AVS,这样就可以通过AVS导入其它格式的视频进行剪辑了。[点击下载VirtualDub]|[点击阅读VirtulaDub教程]

还有一个就是大名鼎鼎的Windows Movie Maker,这个工具是XP系统中自带的,功能比较强大,只是网络上流行的GHOST版、精简版XP都删除了这个工具,你得自己下载安装。[点击下载Windows Movie Maker]

如果不在乎视频编辑软件体积的话,还可以试试会声会影X2,它提供30天试用期,你上百度搜搜,或许也能找到能够免费使用的会声会影,有了会声会影,剪辑视频就是小菜一碟了。

至于视频转换工具,推荐使用MediaCoder,在转换视频的过程中,能够比较方便地对视频进行剪辑。[点击下载MediaCoder]

顶一下
(7)
77.8%
踩一下
(2)
22.2%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