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编辑转换 > 为什么以前转换的asf视频可以播放,现在转换的不能播放了?

为什么以前转换的asf视频可以播放,现在转换的不能播放了?

问题描述:

我有一台杂牌mp5,可以播放asf格式视频。以前转换的asf视频可以播放但 现在不行了,为什么?

时间:2010-03-16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可能现在转换的asf视频和你以前转换的asf视频参数不一样吧,虽然都是asf格式,但不同参数值的asf视频对设备的性能要求是不一样的,你可以看看你MP5的说明书,看它支持的最高码率、最高分辨率是多少,转换时不要超过,应该就能播放了。

如果你不知道参数是否有问题,可以用mediainfo查看一下视频信息,mediainfo可以到视频处理网上下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