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编辑转换 > 我想把春晚的视频分割成几段,要怎么弄?

我想把春晚的视频分割成几段,要怎么弄?

问题描述:

春晚的视频有五个多小时,我想把它分割成几段,应该怎么弄?需要下载什么软件?

时间:2010-03-18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会声会影可以很方便地分割视频,将视频导入会声会影中,然后要分割工具按需要进行分割,再右击分割后的缩略图,选择保存分割后的素材,就可以得到无损分割后的视频了。

会声会影下载:

多特的会声会影11, http://www.duote.com/soft/9459.html 免费的

如果你想要更深入的学习会声会影,建议你去下载会声会影12,这个到电驴下载就行,具体步骤是:先下载个电驴下载器 http://www.emule.org.cn/download/;再启动电驴,在里面搜索会声会影12,里面有个光盘映像格式的会12,1.5G,功能非常全面。

 

还有,如果你安装系统不是精简版的XP或Vista,系统本身附带的Windows Movie Maker也能够分割视频,而且还具有自动分割功能,操作更简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