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软件问题 > 资料教程 > 寻求优秀的Vegas教程或书籍

寻求优秀的Vegas教程或书籍

问题描述:

小弟想系统地学习Vegas,哪位兄弟能够推荐一些优秀的书籍教程呀,要中文版的,谢谢!

时间:2010-03-30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推荐两本:《Vegas数码影像剪辑》与《Vegas火星课堂》

《Vegas数码影像剪辑》简介:随着数码技术的广泛应用和数码影像器材的进一步普及,DV爱好者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对原始素材的简单罗列已经很难满足需求,面向不同的受众人群,有着不同的功能侧重的各种非线性编辑软件随之被人们熟悉,Vegas正是其中的一款。

Vegas凭借其全面的功能、简单的操作和对硬件设备的低配置要求,在众多的非线性编辑软件的竞争中占据了独特的地位。本书和众多的以某个制作项目为主对软件进行讲解的书籍不同,本书是针对软件的各种功能模块,按照项目的制作流程,对软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摒弃了授人以鱼的传统方式。

本书的适用人群不仅包括非线性软件的爱好者和广大的DV爱好者,专业的影像从业人员和小型的个人工作室也能从中得到启发。

《Vegas火星课堂》简介:专业影像剪辑软件Vegas在近些年来受到了越来越多使用者的喜爱,其易学易用、快捷方便的操作方式、强大的剪辑合成功能与极高的创作效率让使用者能够更加得心应手地处理影片。针对Vegas这款软件,本教材推出了一套较为完整的课堂式教学内容,涵盖了Vegas的几乎全部功能,通过一些技巧案例演示让读者快速了解整个Vegas的流程,并能制作出属于自己的视频剪辑作品。读者可以通过图书与视频讲解配合进行学习,跟随教学一步步进行操作练习,使学习变得简单有趣。通过学习,喜欢Vegas这款软件的爱好者和想要使用Vegas进行实际制作的朋友们都能够使用Vegas创作出自己满意的作品,步入Vegas的数码影像世界。本套教材适合于影视制作者与DV爱好者学习使用。

这本书网络上有电子版:[点击下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