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编辑转换 > 怎样将视频分解成一帧帧的图片呢?我想要来做GIF

怎样将视频分解成一帧帧的图片呢?我想要来做GIF

问题描述:

有三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一是用屏幕录制软件,将视频录制为图像序列。以Fraps为例,进入Frapsr的截图界面,选择重复截取画面,并设置合适的截取间隔时间即可。 二是用视频播放软件的截图功能。以完美解码为例,在其捕获高级捕获中,设置捕获方式为连续,

时间:2010-04-10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有三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一是用屏幕录制软件,将视频录制为图像序列。以Fraps为例,进入Frapsr的截图界面,选择“重复截取画面”,并设置合适的截取间隔时间即可。

二是用视频播放软件的截图功能。以完美解码为例,在其“捕获→高级捕获”中,设置捕获方式为“连续”,即可将视频截取为图像序列。

三是用视频编辑工具,如会声会影等,可以将视频另存为图像序列。

 

顶一下
(1)
7.1%
踩一下
(13)
92.9%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