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编辑转换 > 如何编辑或转换监控生成的dav格式视频文件?

如何编辑或转换监控生成的dav格式视频文件?

问题描述:

这种视频我用暴风影音能播放,但是我想编辑它,请问要用什么软件才可以?

如果没有直接编辑的软件,那有什么转换软件可以转换一下格式吗?

时间:2010-04-17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监控格式一般都是专用格式,直接编辑不太可能,但只要能够播放,应该就可以用一些万能转换工具将它转换成普通格式。推荐用暴风转码或格式工厂试试。

  暴风转码下载地址:http://www.av110.net/shipinziyuan/201002/2959.html

  格式工厂下载地址:http://www.av110.net/shipinziyuan/200904/2166.html

 

顶一下
(3)
12%
踩一下
(22)
88%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问题参考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