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软件问题 > 资料教程 > 怎么制作flash视频?

怎么制作flash视频?

问题描述:

flash视频要用什么工具制作,哪有教程?请将网站地址发给我!

时间:2010-05-05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制作Flash动画视频,一般都是Adobe(原Macromedia) 公司的Flash了,现在的最新版本是 Flash CS4。用百度搜索“Flash CS4 绿色版”即可找到下载网站,下载后解压缩就可以使用。

  至于教程,各大IT类网站都有,同样通过百度搜索“Flash CS4  教程”就可以找到。下面是enet学院中的Flash CS4教程:

  《Flash CS4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http://www.enet.com.cn/eschool/video/flashcs4lts/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