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编辑转换 > 求一款剪切组合视频的软件,要求不改变视频的格式和清晰度

求一款剪切组合视频的软件,要求不改变视频的格式和清晰度

问题描述:

本人是视频方面的菜鸟,最近录制了一些游戏视频,想剪切、组合成一个专辑,请问各位高手们,用什么软件比较合适,最好能够不改变视频的格式与清晰度。

时间:2010-06-25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既要剪切又要组合,并想制做成专辑,那么最好不要考虑那些分割、合并视频的小工具,要用视频编辑工具才能灵活地对视频进行分割重组。象MovieMaker、会声会影等操作其实都挺简单的,根据教程试一次应该就能掌握基本的视频编辑操作。

不过,视频编辑工具似乎并不能对所有格式的视频都能做到编辑后不改变格式进行输出。谁知道的话,请补充一下。

顶一下
(1)
16.7%
踩一下
(5)
83.3%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