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录制一个flash为视频后上传到Ku6后视频十分不清晰

录制一个flash为视频后上传到Ku6后视频十分不清晰

问题描述:

我有一个Flash,我利用录屏软件录成一个视频,把视频传到Ku6后,视频十分不清晰,而录制的视频在我自己的电脑里播放是挺清楚的,我尝试了用好多不同的录屏软件,但是都不行,请问大家有什么好办法么?十分感谢了

时间:2011-01-07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上传后,视频网站会对该视频重新编码压缩,所以质量一般都会有较大的损失,清晰度明显下降。

有时,如果你上传的视频是mp4或flv格式的,部分视频网站不会重新编码,这样就能保住视频的质量。

因此,可以尝试在录制视频时,将分辨率设置为与该视频网站上的视频一致,编码选择x.264等mp4、flv容器支持的编码器,码率尽量高些。这样上传后效果肯定会好些,也有可能不会重新编码,这样的话效果就更好了。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