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影碟制作 > 刻录能在DVD机上播放的DVD光盘,要用什么格式?什么转换器比较快

刻录能在DVD机上播放的DVD光盘,要用什么格式?什么转换器比较快

问题描述:

我想将视频制作成一张能够在DVD影碟机上播放的光盘,要将视频转换成什么格式?请推荐一个转换速度比较快,质量好的转换器,谢谢。

时间:2011-05-25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DVD机支持MPEG1、MPEG2格式,推荐使用TMPGEnc转换,速度快质量好。

转换成MPEG1的话,不但可以做成DVD机播放的DVD光盘,还可以刻录VCD机播放的VCD光盘,分辨率是352*288

转换成MPEG2的话,只可以刻录成DVD机播放的DVD光盘,分辨率可以是720*576、720*480等。

 

转换完成后,可以用nero、TMPGEnc DVD Author 来刻录成VCD或DVD光盘

顶一下
(12)
85.7%
踩一下
(2)
14.3%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