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世界大学城的文章中可以插入视频吗?怎么操作?

世界大学城的文章中可以插入视频吗?怎么操作?

问题描述:

我想在世界大学城的文章中插入一段优酷上的视频,要如何插入呢?

时间:2012-03-10提问者:匿名
  • 上一篇:关于蓝光DVD光盘资源提取问题
  • 下一篇:没有了
  • 最佳答案

    世界大学城发布文章时,可以编辑源码,在源码状态插入优酷等视频网站的视频是很容易的。具体步骤如下:

    1、复制视频的HTML代码:进入优酷的视频播放页,点击视频窗口下的“转发到”按钮,这时在按钮下出现一个分享框,再点击”HTML:“后的“复制”按钮。

    2、粘贴HTML代码:进入世界大学城的个人空间,打开发表文章页面,点击编辑器中的“源代码”按钮,然后按“Ctrl+V”即可将视频代码粘贴到文章中。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