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边下边看 ToToLook轻松下大片

边下边看 ToToLook轻松下大片

2008-03-10   www.AV110.net / Landon 点击: 标签:ToToLook
  

 

一、ToToLook简介

  ToToLook,中文名“偷偷看”是一款完全免费的 P2P 点播软件;集P2P下载、播放、搜索等众多功能于一身;只需通过 5 - 10 分钟左右的缓冲即可边下载边观看在线BT影视节目,同时它集成了全新播放引擎,用户无需另外打开播放器,即可同时观看。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totolook.com/downloads.php

  ToToLook安装包比较小巧,安装也非常简单。安装完成后会提示启动主程序和打开新手指南。

ToToLook界面

  ToTolook的启动页面里囊括了网络上最新最热最流行的电影。而左边的BT专题频道、BT小组频道以及各分类频道的片子,容量非常大,分类非常的细,而且还包括了比BTchina上还要多的BT影视发布小组,像飞鸟影苑、第六感这样的热门小组都能找到。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