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FLV视频下载方法汇总

FLV视频下载方法汇总

2008-05-10   www.AV110.net / 月影 点击: 标签:FLV 在线视频 视频下载
  

     现在网上最流行的在线视频格式是什么?相信大家都会知道,是FLV格式视频分享、在线视频等大多采用了FLV格式,这些视频是不能直接下载的,我们想要保存它,需要采取一定的方法才行。

一、缓存法

  原理:浏览器播放视频时,会将它们下载到临时文件夹,播放完后不会删除,我们找到浏览器的临时文件夹,将FLV影片复制出来即可。

  方法:

  1、直接复制法:影片播放完后,到浏览器的临时文件夹去寻找FLV文件,然后复制出来即可。具体方法可参阅本站另一文章:不用任何工具,轻松下载FLV

  2、工具软件法:有一种专门从浏览器临时文件夹中搜索、整理、复制视频文件的工具软件VideoCacheView,用它可以非常方便地查找、播放、复制已经下载到浏览器的视频文件。

 

  这款软件非常小巧,使用也非常简单,相信你很快就能熟练使用。在本站也有具体说明,请参阅:在线视频下载利器VideoCacheView

二、工具法

  虽然上面的方法也有用到过工具软件,但仅仅一个工具软件不能将FLV直接下载回来。需要好几步操作才行。现在已经有了专门下载FLV等在线视频的工具软件,比如维棠。用维棠下载FLV视频,步骤与用迅雷、快车下载普通文件的方法是一样的。支持在FLV文件上按鼠标右键快捷下载。如果你需要经常下载FLV文件,建议用此类工具来下载,省时又省力。具体方法请参阅本站文章:用维棠 自由下载FLV 。下载维棠

  现在快车、迅雷等下载工具,也提供了流媒体监控功能,也能直接下载部分FLV影片了。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