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采集复制 > 一次影碟复制的经历

一次影碟复制的经历

2008-07-31   互联网 / av110.net整理 点击: 标签:影碟
  
    1、八点多起来,打开电脑,想复制Brideshead Revisited DVD碟。原想将其做成虚拟光盘,然后一刻录即成,谁想现在都搞上了加密技术,用我用着最顺手的虚拟光盘软件Alcohol 120%,怎么也搞不定;然后用ultra ISO,这个用来做启动光盘最顺手了,也不成,做到一半也进行不下了。然后上网找软件,找了半天没有找到,打电话问电脑高手W,说没有做过这方面的东西,说不好。
    心头郁闷,便到单位去了。一推门,没锁,L也在,H没有回来,看她在看我那本日瓦戈医生,我说,我买的书,没怎么看你都看完了,从这聊了起来。纵论天下大势,古今中外,我说,你的见识也比从前进步不少。她说恭维说,都是在你的影响下,呵呵我笑,说你很会说话。她接着说H跟你的思维差不多,
    2、下午回来,接着摆弄。先试了提取DVD视频的DVD Decrypter,不好用,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个梦幻软件,DVDFab Platinum,这个好用得很。虚拟光盘一下做成了。用ultra ISO加载,不好用。但用Alcohol 120%加载,跟真的DVD碟没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呢?我想,可能是ultra ISO主要的用途是制作光盘用的,一般而言,没有用这个作为虚拟光驱软件的吧。也许我该用Daemon重新加载试试,可一看电脑桌面上,刚刚重装的系统已经乱七八糟的了。这件事情整完后,系统又要重做了。便没有再试。
    3、下一步便是刻录了,想出去买几张DVD盘,以前只刻过cd rom,没有刻过DVD,不知道DVD的容量,到电脑店一看,每张只有4.7G,我想我的每张DVD盘都有7G左右吧。这哪成。
    4、回来后,又重新研究,一种可以接受的方案是,将原来的每个光盘用DVDFab Platinum分割,并且不破坏原来的介绍,可我不想这么做。再查,哦,原来有一种单面双刻的盘,容量很大,从理论上应该达到4.7G*2的容量,但实际上,一般的是8.5G。便打了三四个电话,全城也没有这种容量的DVD盘。这种东西叫D9,一般的DVD光盘叫D5盘。我问电脑店老板,烟台没有吗?过几天到烟台去。他说,我的东西都是从烟台进的,前几天也有人想买这种大容量的盘,我问烟台的,他们说厂家都不知道这种东西。我说扯吧,网上有的是卖的,便宜不过两三块钱,贵的进口货十几块钱。突然想起一个问题,我的刻录机支持双面刻录盘吗?问电脑店的是不必了,既然他不知道这种盘,得还是自力更生吧。
    5、找出刻录机的说明书,哈,赫然写着:支持DVD+R双层和DVD-R双层。我真TM的英明神武,预见力惊人。什么是DVD+R及DVD-R?我不知道,上网查,看了半天,不懂。我这该死的文科背景,一看这种东西头就大了,不过,这打什么鸟紧?老子买一DVD+R或DVD-R的刻录盘不就成了吗,只要他们的容量足够。就这么办。
    6、答应Andrew,给他寄份过去。母盘就先不急着送人,等我搞到双面刻录盘,实地刻上几个试试再送人也不迟。明天网购几张大容量DVD盘,试试再说。
    7、那位接到通知,要捐一个月的工资,号称特殊党费。老子不是党员,但估计这刀也躲不过。一年税收五万亿的国度,啧啧,灾区重建几千亿够了吧。
    那位没事时就仰望星空的人今天宣布:要捐给缅甸一千万美刀,这不是笔小数。与米国红十会捐来的钱一样,唉。我这个月怎么过啊。
    8、下周找李聊聊,那天她要请我吃饭,说是商谈一下合作的事情,我没去。这周去谈谈。再者,下周再去企业有目的地跑跑。
    9、用Daemon加载了一下,好用得紧,跟真的没有区别。恩,Daemon简捷明快,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制作,既然Alcohol 120%也不能做,那它就可以下岗了。
    别了,Alcohol 120%,虽然从我用电脑时你就是我的首选。
    10、这事了了之后,研究一下vista系统。电脑里存着几个虚拟光盘,还有一份正版的戴尔的安装盘,不知能不能装在我这自己组装的杂牌机子上。如果不能的话,肯定是在CMOS里改某个参数,就跟当年流传改一个设置然后假冒联想机子安装联想OEM版的XP一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