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录制保存 > QQ播客视频在线录制方法

QQ播客视频在线录制方法

2008-07-31   QQ播客 / av110.net整理 点击: 标签:QQ视频
    录制视频需要你的系统必须安装有摄像头,如果你希望同时录制音频的话,还需要配有麦克风。在录制视频前,请确保你的摄像头安装完毕并且没有被其它程序占用。
    选择菜单栏的“录制”选项,如果您的系统设备安装正常,程序进行设备检测后会弹出如下信息:
    
    这时你需要选择允许选项,使系统获得你的音频设备。如果你看到如下界面,就说明你已经可以开始顺利录制自己的视频了,你可以通过点击下方的“开始录制”按钮开始。
    
    由于在线录制最短要求10秒钟以上,因此“停止录制”的按钮是在开始录制10秒钟之后才显示出来的。
    
    录制时间最长为5分钟,录制完毕后,您会看到如下界面:
    
    这时你可以点击“播放录像”来回放刚才的录像,如果你对这段视频不满意,也可以点击“重新录制”,重新录制一段视频,之前的视频并不会被保存下来。如果您觉得满意了,可以点击“下一步”提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