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会声会影教程 > 用会声会影处理亮度不足的视频

用会声会影处理亮度不足的视频

2008-05-24   互联网 / 佚名 点击: 标签:会声会影
  

 

  1.运行会声会影,插入需要处理视频文件(会声会影能支持的格式),点击选项面板的“滤镜”选项卡,右侧素材库便弹出会声会影附带的视频滤镜,此时影片画面非常暗。

  2.将“亮度和饱和度”滤镜拖到影片上。选项面板的“已用滤镜”中便出现“亮度和对比度”内容。从“预设”中选择一种设置,如(图2所示),观察预览窗口的图像(即时改变),如果有满意的,套用便行了,没有满意的,不要紧,继续下面的操作吧!

  3.点击“自定义滤镜”按钮,你看所弹出的图3对话框和Media Studio中的是不是一样?都是一家的产品嘛。然后分别对亮度和对比度进行设置,从图3的预览面板中能清楚地看到最终的效果,满意后按“确定”吧。

  回到编辑窗口后,从“分享”菜单中,将处理后的视频保存为AVI或MPG格式,你看,是不是很简单?

  注:如果在一个片段中想加入几种滤镜,请把图2中“替换上一个滤镜”前的钩取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