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AfterEffects > AfterEffects入门教程:菜鸟也来学AE之简单实例

AfterEffects入门教程:菜鸟也来学AE之简单实例

2009-03-04   兴业电BBS / EZDVV 点击: 标签:AfterEffects
  

  简单实例制作:图解“逐个定格文字效果的制作”。

  1、启动AfterEffects6.5,建立一个新的[合成面板],见(图1)。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设定好后单击OK按钮。

  3、选择Layer→New→Text(层→新建→文字)的菜单命令,新建一个文字图层效果。

  4、输入数字“2005 01 16”的字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5、在Character[字符]控制面板上进行参数的设定,如字体、字号及间距等,和PS差不多。

  6、单击Tinmeline Windows[时间线窗口]→Text[文字]层前面的三角按钮使得Timeline Windows[时间线窗口]呈现出下图所示的效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