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硬件器材 > 影音器材资料 > 电影院VS家庭影院

电影院VS家庭影院

2008-04-09   中国投影网 / 未知 点击: 标签:家庭影院
  

  国内音响杂志数码家居,在刚刚过去的星期日,举行了一个活动,让大家亲身体会电影院和家庭影院的比较。数码家居主持人Ken Lee 安排了这个活动在深圳新地标内,名为中心城的金逸国际影城内举行今次活动。当日一共举行两场活动,吸引过百名读者参与这个见证。


  在电影院正门入口和后门的入口,摆放签到处,
每位出席活动的朋友,都会得到一袋Ben Q记念品。


  金逸国际影城内,有几个不同大小的影院,今次举行活动的这个是属于六号院,
是比其他房间特别一点,因为这个六号院只有不到 30个座位,而每一个座位,都是能电动调校座椅角度,非常开心的。平日只提供给包场的嘉宾订用。当日主办单位还为入场的朋友,提供甜甜的爆谷和饮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