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数码设备播放 > 用CorePlayer播放视频的教程

用CorePlayer播放视频的教程

2009-02-13   未知 / admin 点击: 标签:CorePlayer Symbian
  

  CorePlayer是一款多媒体播放软件。CorePlayer涵盖了多种影音媒体格式,同样也适合安装在多种硬件平台。音视频编码支持:C/MP3/WMA/WMV9/DIVX/XVID/MP4/MKV/MIDI 新版本加强了稳定性。

1. 运行界面

运行该软件后主界面是如下图所示的简洁明快的图标,可以看到菜单和查看两项主要功能。

2. 选择文件播放

按下导航键>打开文件,选择你所要播放的文件在手机里的存储位置。按下五向键的确定键进行标记后,用右软键确定打开。打开后开始播放视频文件时,2键全屏显示,5键播放/暂停,8键更改全屏方向。如下图所示:

3. 查看文件属性

按下导航键>文件属性,可以查看到文件的详细信息。包括存储的路径、播放时长、文件大小等。如下图所示:

4. 播放选项

在播放选项里您可以自主设定重复方式、速度调节、屏幕方向、缩放调整、画面比例等,如下图所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