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应用技巧 > 影片带字幕截图 用Abplayer很简单

影片带字幕截图 用Abplayer很简单

2009-03-20   www.av110.net / 月影 点击: 标签:截图 ABplayer 视频截图
  

  日常使用中,经常需要将一些精彩画面截屏保存。而采用外挂字幕方式播放视频,截图时的字幕控制比较麻烦,经常出现想连字幕一起截取时却得不到字幕,不想带字幕截取时又偏偏有字幕的情况。

  Abplayer直接整合了截图功能,并且有字幕选择选项。利用ABPlayer,我们关闭硬件加速即可完成截图。如果要对字幕进行选取,则在截屏时,执行如下操作:依次进入“配置-字幕设置”,然后勾选或取消“将字幕包含在截图里”选项。

  Abplayer 的截图使用很简单,需要时直接点击界面底部控制面板“截图”按钮,或按快捷键“F5”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ABPlayer截图默认保存于“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bplayerscreenshots”中,相信很多用户对此都是不满意的。好在,软件提供了自定义功能,通过菜单依次执行“配置-常规”操作,随后在“保存截图的目录”这儿重新设定新的保存文件夹即可。


图2:修改截图保存路径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