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应用技巧 > KMPlayer结合乐辞(lyricist)同步显示歌词

KMPlayer结合乐辞(lyricist)同步显示歌词

2009-03-26   www.av110.net / 月影 点击: 标签:
  

  用KMPlayer播放MV时,如果画面效果不太好,歌词不清楚或没有歌词显示时,我们可以通过“乐辞”同步显示网络上流行的LRC歌词文件。

  步骤如下:

  1、下载乐辞:乐辞歌词软件

  2、打开KMPlayer所在的文件夹,将KMPlayer.exe改名为winamp.exe。

  3、运行乐辞安装程序。

  安装时,程序会提示找不到winamp所安装的路径。这时,点击下图所示的浏览按钮,手动将该目录指定为KMPlayer的安装目录。

乐辞安装
图片1

  因为前面已经将KMPlayer.exe改名为winamp.exe了,程序会以为这里就是winamp的安装目录,所以会正常的安装,并且把插件都放到KMPlayer的PLUS文件夹下面。

  4、安装结束之后,将该winamp.exe文件改回KMPlayer.exe,以后用KMPlayer播放音乐时就能同时启动乐辞播放歌词了。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