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刻录制作影碟 > 用会声会影快速将手机视频制作成DVD影碟

用会声会影快速将手机视频制作成DVD影碟

2014-05-23   av110.net / 蓝月影 点击: 标签:影碟 会声会影 手机
  

  现在手机拍摄效果越来越好,而且使用非常方便,你是不是也用手机记录下了不少和家人、和朋友在一起的温馨片断呢?如果你有很多视频想要保存并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将它们制作成一张可永久的DVD影碟是个很好的选择。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有会声会影将手机中的视频快速制作成为一张DVD影碟

  在制作之前,首先要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好,并启动“U盘模式”(不同的手机有不同的设置方法,如大容量模式、打开USB存储设备等),要能够在“我的电脑”里看得到手机的盘符。然后就可以用会声会影开始制作DVD影碟了。

  一、添加视频

  启动会声会影后,点击“工具→创建光盘→DVD”,启动DVD制作向导

会声会影创建光盘

  进入DVD制作向导后,点击左上方的“从移动设备导入”手机图标,从手机的存储卡上导入想要制作成DVD影碟的视频文件

会声会影从移动设备导入视频

  在导入窗口,先从左边的“设备”列表中,找到保存手机拍摄视频的存储卡,点击后会声会影会自动扫描该卡上的视频文件,并显示在右边的窗口中,点击视频文件,然后点击确定即或将该视频导入会声会影。如果有多个视频,我们可以通过按住CTRL键再点击视频来选中多个视频如果一次性导入。

会声会影导入手机上的视频

  导入的视频,将会在下方的视频列表中显示一个图标。点击图标可以在预览窗口中播放视频,并可以在“高级编辑”中进行一些编辑。拖动图标则可以调整该视频在DVD影碟中的位置。

会声会影调整播放顺序

  注意,这里还需要留意一下画面比例要如你拍摄视频的画面比例一致,不然可能会造成画面变形或多出不必要的黑边。

顶一下
(10)
90.9%
踩一下
(1)
9.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