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行业新潮热点 > 蓝光碟片价格下调 有望跌破50元

蓝光碟片价格下调 有望跌破50元

2009-12-23   未知 / admin 点击: 标签:蓝光 价格 碟片
  

 

  继今年8月底飞利浦、索尼等将旗下蓝光碟机价格大举下调后,月初,蓝光光盘协会(BDA)中国推进组组长赵桂志再度宣称:蓝光碟机入门级产品售价将有望在明年与普通DVD相当。

  国内蓝光碟机市场在索尼、飞利浦、先锋、松下、华录、德赛等多家国内外厂商的共同推进下销量猛增,其中飞利浦8月份就将入门级蓝光碟机降至2000元以内,而国产华录蓝光碟机甚至低至1680元,同时各大厂商之间还频出新品,以博消费者眼球。

  除了在碟机售价上下功夫外,部分蓝光碟机厂家还自行发行蓝光碟片来补充片源,有意借此加快中国市场蓝光影片的供应。索尼在中国投资建立的上海新索音乐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公司自今年初正式成立蓝光生产线以来,前11个月共复制了314部蓝光电影,其中132部是专门为中国市场发行。从今年5月开始在中国发行蓝光碟片的迪士尼公司半年来也已发行25部电影。中国本土的华录集团明年也计划要发行300部影片,华录公司总经理刘观伟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推广蓝光产品,旗下蓝光光碟在本月将有望部分跌破50元大关。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