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源链接 > 视频转换软件 >

Ultra Video Converter 汉化版 绿色版下载地址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9 MB 文件类型:.rar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软件等级:★★★☆☆ 发布时间:2010-06-15 关 键 词:绿色 | Ultra | 汉化 | 下载次数:
软件介绍

注:因Ultra Video Converter 的“方案”部分跟命令行挂钩,如果汉化会造成无法正常转换部分格式,所以汉化版未汉化软件中“方案”部分。另外,新版本的Ultra Video Converter 已内置简体中文,在“settings”中的“language”后选择“Chinese(Simplify)”即可显示中文界面。

Ultra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强大的视频转换、合并和分割工具,支持AVI, Divx, XviD,MPEG1, MPEG2, VCD, SVCD, DVD, WMV, ASF 等格式。

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转换器转换器,包括:
MP4 文件(*.mp4;*.m4v)
3GP 文件(*.3gp;*.3g2)
QuickTime 文件(*.mov;*.qt)
RealMedia 文件(*.rm;*.rmvb)
WMV 文件(*.wmv;*.asf)
MPEG 文件(*.mpeg;*.mpg;*.dat;*.vob;*.m1v;*.m2v;*.mpe)
AVI 文件(*.avi;*.divx;*.xvid;*.div)
等主流格式。可以将 AVI, DivX, XviD, MPEG, DAT, WMV, ASF, RM, RMVB, MOV, QT ,MP4, M4V, 3GP 等格式转换为 AVI ,DivX, XviD, MPEG, VCD, SVCD, DVD, WMV 等。支持批量转换和视频分割,特色功能是【字幕处理】。此外还支持输出 DVD 目录结构(VIDEO_TS, AUDIO_TS)及 DVD/SVCD/VCD 盘片映像,以便您使用第三方刻录软件刻录到盘片上。软件的“方案”部分跟命令行挂钩,如果汉化会造成无法正常转换部分格式,故而保留原样!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