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软件问题 > 使用问题 > 我电脑上的视频与音乐的图标咋不对了?

我电脑上的视频与音乐的图标咋不对了?

问题描述:

咋是这个样子的,我装了千千静听了,视频图片也用暴风影音放了。

时间:2010-03-15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这是Windows系统中的文件关联惹的祸,你大概在安装暴风影音时,设置了让暴风影音打开所有媒体文件吧。

要恢复的话,可在千千静听与暴风影音的设置里再设置一次文件关联,不同版本设置方法可能有些不同。

进入千千静听的设置界面,找到系统关联,在想要用千千静听打开的文件格式前打勾,常用的音乐格式有MP3、WMA等。

然后再进入暴风影音的设置界面,同样找到系统关联(文件关联)项,去掉图片、音频等格式的关联就可以了。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