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软件问题 > 使用问题 > Premiere CS4在两张图片中加入转场效果,为什么会没有效果

Premiere CS4在两张图片中加入转场效果,为什么会没有效果

问题描述:

我用Premiere CS4制作电子相册,在两张图片中插入转场效果,输出后有些正常,但多数图片之间的转场效果消失了,为什么会这样?

时间:2012-01-20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这里可能是Premiere CS4的一个BUG,在两张图片之间插入转场效果后,不渲染的话,就能正常输出,而渲染后预览转场效果就没有,编码输出文件后转场效果也没有。

这个问题可以用如下方法尝试解决:

图片都设一下关键帧,即在“运动”或“缩放比例”等运动控制的位置,设置入点或出点,一般在其中一张图片随便打个入点即可,什么都可以不动。如果还不行,就稍稍更改一下大小比例或位置,可以前后大小一致,也可以不一致,比如做做图像的放大、移动等,就可以渲染后正常预览与输出了。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