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源链接 > 视频辅助工具 >

EasyAVS v1.20 绿色免费的AVS辅助生成工具 下载地址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软件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900KB 文件类型:.rar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软件等级:★★★☆☆ 发布时间:2009-03-08 关 键 词:绿色 | AVS | EasyAVS | 下载次数:
软件介绍

本站提示:

  除官方下载外,其余下载地址均为论坛,进入下载页面后,右击软件名称,选择“另存为”即可下载。

 

软件简介:
通过GUI界面输入文件和参数设置输出avs脚本。适用于BDRip、DVDRip等常见RIP过的avi,mkv等格式
通过EasyAVS来生成avs供其他压缩软件使用。注意:一些片源是HDTV BD DVD等高规格的视频由于会涉
及到场处理所以不建议使用EasyAVS软件生成avs,推荐使用MeGui自带的AviSynth script creator。
版本历史:
V1.20 Build2008.11.15
1.修正几处BUG,修正黑边计算问题,增大了预览按钮
2.增加音频输入功能,可以挂载音频了

V1.10 Build2008.9.4
1.修正几处BUG,完善自动扩展黑边功能
2.增加AutoCrop功能,仅在单CD下使用
3.增加convertToXXX SSRC()等功能
V1.00 Build2008.8.31
1.原始版本发布
声明:
1.本软件为免费软件。如需源代码,请发邮件至myciey@gmail.com
1.如在使用中有任何建议或意见问题,请访问作者Blog: http://blog.csdn.net/cciey/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