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源链接 > 视频辅助工具 >

损坏DVD/VCD光盘文件复制工具CopyDVD.VCD下载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软件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2.19 MB 文件类型:.rar 运行环境:Win7,WinXP,Win2000,Win9X 软件等级:★★★☆☆ 发布时间:2013-06-21 关 键 词:光盘 | CopyDVD | 下载次数:
软件介绍

提示:该工具在windows7下测试可用

copyDVD.VCD
 CopyDVD.VCD是一款主要用于DVD/VCD光盘文件复制的实用工具,它支持单个或多个文件的复制,具有速度快、界面美观、操作方便等特点。
    ●时实监控文件的复制状态(例如:已用时间、估计消耗、存取速度等)。
 ●具有较高的文件读取及纠错能力,能读取损坏的文件,将损失降到最小。 
 ●当目标文件存在时,你可以选择删除、覆盖、合并成同一文件、以追加方式继续复制文件、重命名文件,断点续拷文件。
    ●当目标文件存在坏块不能读取时,可自动跳过难读的坏块,继续复制文件。
 ●当盘片质量存在坏块不能读取时,你可以设置读取或设置跳过的块数,以减轻光驱的负担,延长光驱的寿命。
 ●具有多光驱管理能力,可以弹出和关闭所有光驱,可以弹出和关闭指定光驱。鼠标右击主窗体中的单选按钮,弹出多光驱控制快捷菜单。
 ●具有断点续拷功能,在拷贝大文件时不需要担心发生死机、停电等意外情况,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具有文件搜索功能,帮助你方便查找你所需要的视频音频或其他文件。
    ●具有文件拖放功能,你可以拖放单个或多个文件添加到文件列表,若遇文件名重复将自动清除重名的文件。
    ●具有音频、视频文件预览功能[不支持DVD文件(*.VOB)的预览]。
    ●文件或文件夹操作日志窗口帮助你轻松查看在复制文件的过程中遇到的错误,以及记录你在资源管理器里对文件/文件夹等进行的一系列操作。
    ●鼠标右击主窗体的标题栏或文件组合列表框,弹出快捷菜单以帮助你对选定的文件进行一系列辅助操作。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12)
80%
踩一下
(3)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