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源链接 > 模板素材教程 >

《Vegas火星课堂》电子书及原版光盘镜像下载地址[电驴]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32 MB 文件类型:其它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软件等级:★★★☆☆ 发布时间:2010-03-30 关 键 词:Vegas | 电子书 | 下载次数:
软件介绍

  本资源转自verycd,需要使用电驴下载,如果点击“电子书”或“随书光盘”不能下载,请直接复制以下链接至下载工具:

  电子书:ed2k://|file|%E3%80%8AVegas%E7%81%AB%E6%98%9F%E8%AF%BE%E5%A0%82%E3%80%8B%E7%94%B5%E5%AD%90%E4%B9%A6.rar|45902714|8af4c7dd5ad8d9a61466e57c9cf02c5a|h=522nik5onosjqovo22xse5gnapzh6wmu|/

  光盘:ed2k://|file|Vegas火星课堂.iso|4392550400|e61fa0a1d252a0b08c1ae1efb596e591|h=pqr2xj4rk275c7ixda7gqvnvfskvbajw|/

  或者点击“Verycd下载”到原始资源页面去下载,注意该页面正式内容中仅提供了光盘下载链接,而电子书下载链接在页面下部的评论中。

  【光盘内容使用说明】

  光盘中的内容主要分为3大部分,分别存放于下列目录中:

  (1) 视频教学文件\DVD:为放置视频教学文件的目录,执行光盘根目录下的index.html文件即可打开浏览教学文件。

  (2) 范例资源文件\Scenes:为视频或文字内容相关的场景和贴图文件,按照书中的章节划分目录,子目录名称和章节名称对应(例如第1章的全部资源文件在\Scenes\第1章子目录 内)。

  (3) 工具文件\Videodriver:放置了进行学习时需要使用的所有视频解码器和软件升级安装程序。必须正确安装视频解码器才能正常观看动画演示和教学录像。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