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视频播放 > 我的电脑为何在播放视频时总是死机,请教高手

我的电脑为何在播放视频时总是死机,请教高手

问题描述:

我的电脑在播放视频文件或看网络视频的时候,经常不定时地死机,死机前先是不停闪动,有声无影。显卡换过了,没有问题,电脑是新的配置,内存2G,AMD双核,独立显卡128。这是怎么回事啊?

时间:2010-04-22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玩游戏时会出现这种情况吗?死机后会出现蓝屏吗?

如果玩游戏时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就尝试用不同的GOHST系统盘重装几次系统,这样做了后都不能消除此故障,基本上就能确定是硬件原因了。先检查一下BIOS的相关设置有元问题,再就是在死机时摸摸显卡、主板芯片、内存条看看发热是否正常,除此之外,就只能采取替换法了,最可能的是显卡与内存问题。

如果玩游戏时不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就重新安装显卡驱动、集成有解码包的播放器(完美解码、终极解码、暴风影音等)、DirectX等相关工具。安装显卡驱动时,最好用驱动精灵之类的工具来检测,这样即使你买的显卡是被修改过的,也能找到正确的驱动。

顶一下
(1)
12.5%
踩一下
(7)
87.5%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