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视频播放 > 如何使KMPlayer播放的视频速度变慢,慢速播放?

如何使KMPlayer播放的视频速度变慢,慢速播放?

问题描述:

我想根据教学视频学习动作,觉得视频动作快了跟不上速度,我电脑装的是KMPlayer,怎么将速度变慢,进行慢速播放呢?

时间:2010-11-06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在KMPlayer中,可以自已设定一个快捷键来控制播放速度:按F2打开设置面板,然后依次点击“常规→按键/全局控制”,在这里可自定义“播放”的“飞梭:慢动作”的快捷键。

  比如将它设置成SHIFT+Z,那么接下来在播放视频时每按下一次快捷键,速度就可减5%,直到满意。

  注:KMplayer默认恢复为SHIFT+NUM*。还可F键逐帧播放,每按一次F向前进1个关键帧,按住不松正常播放。

顶一下
(28)
71.8%
踩一下
(11)
28.2%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问题参考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