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手机视频制作 > 最佳参数:OPPO A103支持的MP4视频参数解析

最佳参数:OPPO A103支持的MP4视频参数解析

2009-02-12   3533手机世界 / 灰豆豆 点击: 标签:MP4 视频参数
  

    A103使用的屏幕很好,是2.4寸 QVGA 分辨率日立显示屏,这样的屏幕已经与 OPPO 2.4寸的闪存 MP4的屏幕相当了,而且 A103支持3GP和 MP4视频格式,因此大家一定会想用 A103 看视频。但是看视频就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网上下载的视频有些播放不了,自己转换又不知道详细的视频参数。这里笔者就随机自带的视频参数的研究,给大家一些参考。

    A103自带的几个视频播放效果很好,所以其文件参数还是值得研究的。察看了一下这几个视频参数,具体情况如下图所示:

    视频:MPEG-4编码,VBR 彼特律(平均689Kbps);分辨率: 176*144 (这个很重要,QVGA的屏幕,但是演示视频却是 176*144,而且也试过貌似不支持 QVGA 分辨率视频,自己测试少,但是也有网友反映不支持 QVGA 分辨率);帧速率:30帧/秒。

    音频AAC编码,VBR 彼特律(平均64Kbps);采样率48KHz。

    大家可以暂时参考这些参数设置转换视频时的参数,至于画面比例可以参考 176*144 的分辨率才设置,为11:9,大概也就是4:3。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