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手机视频制作 > 教你制作AMV格式的手机、MP3、MP4视频

教你制作AMV格式的手机、MP3、MP4视频

2009-04-26   互联网 / 佚名 点击: 标签:视频制作 AMV AMVGenConver
  

    目前很多手机及绝大部分MP4视频MP3都支持AMV视频格式,它有着良好的压缩比例以及画面质量。通过AMV转换工具转换出来的影音文件一分钟的容量大约在1.6MB--1.8MB左右。AMV视频格式被越来越多的厂家所采用。

    那么如何制做自己的AMV文件呢?下面就推荐给大家一款很不错的AMV制做工具:AMVGenConver

    AMVGenConver可以将avi、asf、wmv、mpg、mpeg、rm、mov、vob等格式文件转换为AMV文件。

安装:

    AMVGenConver安装非常简单,只需要把下载的软件包解压即可。其中AMV播放是用来在PC上播放AMV文件的,AMV转换是用来转换AMV文件的。

使用:

界面简介

    软件的界面十分简介直观。

添加文件

    运行软件后,通过点击“输入文件”栏右侧的添加文件按钮来添加影音文件,选择自己想要转换的原始文件(AMVGenConver支持绝大部分常用的视频格式,但需要PC里有对应的编解码器)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