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手机视频制作 > 最佳方案:诺基亚N73视频转换参数推荐

最佳方案:诺基亚N73视频转换参数推荐

2009-01-12   www.AV110.net / 整理 点击: 标签:诺基亚 最佳方案
  

一、推荐转换工具

  推荐使用 wismencoder 软件转换AVI,速度最快的转换器,而且参数丰富,可以设置声音延迟,即使压缩rm/rmvb格式视频,也音画完美同步。

二、参数设置

  视频: XVID 动态码率 4~6 15~22帧 320x(h) (总分辨率不要超过320X240)

  音频: mp3 固定码率 32~64 单声道/立体声 (MV可以设置的高一些,或者用动态码率)

  画面剪裁根据需要

  字幕可以自己压进视频,但直接复制视频编码时候不能压进字幕,对于SRT字幕支持比较好。字幕编码选 简体中文C036

  都设置好后,就可以压缩了,速度一流,质量一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