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手机视频制作 > 手机视频制作:诺基亚S60视频制作教程

手机视频制作:诺基亚S60视频制作教程

2009-01-13   网易 / 洪昕 点击: 标签:诺基亚 手机视频制作
  

  想用手机看电影长片、MTV短片,那么压制成SmartMovie的avi格式是不二之选!原因是其采用强悍的xvid压缩算法,在正确设置相关参数的情况下以与rm相当的文件大小实现与mo相近的效果,并可自由添加字幕,播放时可拖动,具有记忆功能,可从上次停止处播放,可调节声画同步和画面亮度……是小N现阶段视频最完美的播放方式!

   (一)首先先介绍一下PC和手机端软件注册的步骤。

   全屏视频播放器SmartMovie软件及PC端解码器下载地址:http://bbs8.netease.com/mclub/job.php?action=download&pid=tpc&tid=126899&aid=94125

1. 先用CRACK文件夹中的APP文件将手机端的原文件覆盖。
2. 进入手机端程序, 选择 UNLOCK 选项。
3. 在手机中输入PC端的授权注册码。
4. 手机将生成一个新的注册码。 将此注册码填写到PC软件的注册栏目中,点击确定后重新启动软件。

  此主题相关图片(1)借用Joyes论坛图片



  压缩影片是这里的关键步骤,片源和压缩参数都需要进行详细的调整

  (二)首先需要注意几点问题:

1、需要转换的视频文件的文件名不能是中文以及特殊字符。
2、读取和保存视频文件的目录名称也不能是中文以及特殊字符。
3、如果文档或文件夹中有中文和特殊字符,读取文件的时候就会出现directshow codes的错误。
4、此软件支持的视频格式还算比较多,其中包括:AVI 、MPG、MPEG、WMVAVI(MPG4)
5、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软件支持添加字幕文件。
6、经过多次使用,感觉SmartMovie转换MPG、MPEG的文件效果最好.
7、SmartMovie可以自动缩放,因此片源的宽度和高度可以是任意大小。
8、另外程序可以自动将原始视频帧数进行减半处理,可以使文件更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