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手机视频制作 > RM格式:rm格式手机视频简易制作教程

RM格式:rm格式手机视频简易制作教程

2009-01-13   网易手机 / 点击: 标签:
    下面我把自己制作RM格式手机视频常用的参数设置截图及最新的手机RM格式转换软件介绍给大家,中文版免注册. 附件:




附件:RM格式转换软件(Batch Real Producer 1.5.3.1)下载地址(一共两个压缩包):

 http://bbs8.netease.com/mclub/job.php?action=download&pid=tpc&tid=142249&aid=110912

http://bbs8.netease.com/mclub/job.php?action=download&pid=tpc&tid=142249&aid=110913

 软件简介:

  一个批量RM文件生成器。采用全新的RealVideo9内核。与目前其他的Real9格式压缩器不同的是,BRP是调用Real9的内核来进行压缩,而不是调用Helix Producer Plus 9的命令行来实现压缩的。可以支持众多的文件格式。比如:avi、mpg、vob、dat(VideoCD file)等等,只要是采用微软公司的DirectShow接口就可以播放的媒体文件,基本都可以导入。

  具体的功能有:可以设定压缩列表,软件按照列表自动顺序压缩。

  可以选择压缩完成后自动关机,便于长时间无人运行。

  带看门狗功能:如果因为源文件有错导致压缩引擎死锁,180秒后系统自动终止当前文件的压缩(终止过程约需20~40秒),开始压缩列表中的下一个文件。

  内部采用经验参数进行设定,用户可以在不设定任何参数的情况下压缩出高质量的RealMedia文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