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视频技术知识 > U盘修复--请将磁盘插入驱动器

U盘修复--请将磁盘插入驱动器

2008-07-25   www.snboke.com / 十年 点击: 标签:
  方法如下:

使用U盘修复工具 /attachments/month_0611/g20061125145140.rar

界面如图:

1. 请点击软件右下角的 " OPTION " ,将出现如下窗口。


2. 请选择 " Others " ,选择 " Type " -- > " Removable "


3. 请选择 " Capacity Adjust " ,在这里选择你的 U 盘的容量;如果在这里没有你所要的容量,请单击 " ADD " ,填写你所需的容量。


4. 请选择 " Flash Test ",选择 " Low Level Format ";这里有两个参数,一个是All Blocks (它的意思是低格式化整个盘),另一个是Good Blocks (它的意思是只低格式化好的区块,这个参数适合于含有坏区的U盘)

5. 都按照以上方法选择好之后,请单击 " OK ",保存设置,单击 " RUN ",开始低格式化。

先插U盘或设置完后再插U盘都可以。
开始后按你的U盘大小,等待一定时间就可以了,我的刚修好,呵呵,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