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视频硬件技术 > 杜比新一代数字影院处理器CP750问世

杜比新一代数字影院处理器CP750问世

2009-04-17   慧聪广电网 / 未知 点击: 标签:杜比 数字影院 CP750 处理器
  2009年3月20日——杜比实验室日前宣布其最新一代的影院处理器——杜比CP750数字影院处理器,将从2009年3月30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杜比CP750专为新的数字影院环境而设计,杜比CP750可以处理多种数字音源,并能够实现中央管理与控制,可以轻松地与映前播放服务器、轮换节目以及数字影院服务器集成在一起。

该处理器的界面易用性好,强大的内置软件便于设置流程,可以轻松地通过编程来管理音频设置与各项配置。它可以播放PCM数字、杜比数字(Dolby Digital)、杜比定向逻辑(Dolby ProLogic®)、杜比定向逻辑II(Dolby ProLogicII)、杜比数字环绕EX(Dolby Digital Surround EXTM)和模拟音频。此外,CP750还可以通过影院的网络从任何地点进行远程监控。

“杜比致力于为客户简化数字影院,使放映商们能够升级或建立一个完整的数字影院环境。”杜比实验室负责影院营销的高级总监Page Haun说道。“杜比CP750是影院音频系统的核心。它不仅能提供在数字影院中播放全部内容所需的特性与功能,也能满足电影放映商们对杜比产品及杜比品牌在可靠性与保真度上所寄予的厚望。”

CP750能够从数字影院服务器接收八个PCM声道。另有三个数字输入端能够接收映前片和其他轮换节目源的PCM或多达5.1声道的杜比数字信号。它的八声道模拟输入端能够从现有的声音处理器接收音频,使电影院既能放映胶片电影,又能放映数字电影。此外,CP750还能处理提供给听障或视障人士的解说音轨。

通过影院的集成管理或网络操作中心(NOC)来管理系统,可以从中央控制室对CP750进行监控、管理和升级。它也能轻松地与杜比的影院管理软件TMS集成。此外,杜比CP750还具有以下能力:能够在放映中对数字输入选择与音量信号做出响应,实现实时音量控制,还能识别来自第三方TMS控制器的ASCII码命令。

CP750不仅能成为新建电影院的理想解决方案,也是现有电影院转型成为数字影院的理想选择,选择CP750就不用再花钱购置适配器,也可以节省维护现有影院处理器的成本。

在2009年3月30日到4月2日的美国ShoWest展会上,杜比将开始接受CP750的订单,这款新产品将在杜比的第1605号展台展出。

关于杜比实验室

杜比实验室是全球领先的娱乐技术提供商,杜比技术是最佳娱乐体验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成立于1965年的杜比实验室,其高品质音频和环绕声技术最负盛誉。无论在电影、家庭或是行进途中,杜比的创新技术都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娱乐生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