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源链接 > 视频编辑软件 >

Windows Movie Maker 2.1 简体中文版

软件类型:国外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软件 界面语言:其它类型 软件大小:3.5MB 文件类型:.rar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软件等级:★★★★★ 发布时间:2009-02-03 关 键 词:MovieMaker | 视频编辑软件 | 下载次数:
软件介绍

本站提示:

  “简体中文完全版”:提取自 Windows XP SP2, 可安装在 Windows 2000、Windows Server 2003,以及精简XP、GHOSTXP等系统上。经实验,也可在windows7中正常使用,并可采集DV,使用中若出现“没有注册类”的提示,请在“运行”界面中运行命令“regsvr32 "%ProgramFiles%\Movie Maker\WMM2FILT.dll”。

  “2.1版多语言界面包”:其中的mm21_muichs.exe是简体中文语言,可用于汉化英语版。

软件简介:

  Windows Movie Maker 2.1 使制作家庭电影充满乐趣。使用 Movie Maker 2.1,您可以在个人电脑上创建、编辑和分享自己制作的家庭电影。通过简单的拖放操作,精心的筛选画面,然后添加一些效果、音乐和旁白,家庭电影就初具规模了。之后您就可以通过 Web、电子邮件、个人电脑或 CD,甚至 DVD,与亲朋好友分享您的成果了。您还可以将电影保存到录影带上,在电视中或者摄像机上播放。

系统要求:

  基本配置:

  •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或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 600 MHz 处理器,例如 Intel Pentium III、Advanced Micro Devices (AMD) Athlon 或等同的处理
  • 128 MB 内存
  • 2 GB 可用的磁盘空间
  • 自动音频录制设备(从外部源录制音频
  • 数字视频或模拟视频的摄制设备(从外部源摄制视频)
  • Internet 连接(将电影保存或发送到 Web,或者,将电影作为附件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发送)

  推荐配置:

  • 1.5 GHz 的处理器,例如 Intel Pentium 4、AMD Athlon XP 1500+ 或等同的处理器
  • 256 MB 内存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28)
84.8%
踩一下
(5)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