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源链接 > 视频编辑软件 >

VirtualDub 影视剪辑快手 绿色版汉化版下载地址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软件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1.6MB 文件类型:.rar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软件等级:★★★★★ 发布时间:2009-02-05 关 键 词:VirtualDub | 视频编辑软件 | 影视剪辑快手 | 下载次数:
软件介绍

本站提示:

  “绿色中文”下载的是个压缩包,解压后即可使用。

软件说明:

  VirtualDub 是世界上最流行的视频处理软件之一,其强大的视频编辑处理能力有目共睹,内置功能丰富的滤镜插件,广泛应用于视频剪辑、压缩处理、影像画面调整字幕压制、DVDRip 制作等诸多方面。另外其视频捕捉功能现已能轻松捕捉屏幕及鼠标指针并进行编码压缩。体积小巧、绿色免安装、功能强大、完全免费。

  本次大版本更新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以直接使用其它视频的音轨或最普通的MP3音频替换现有视频的音频部分(邀上几个朋友为某部影片配上一段个性十足的声音对白绝对是件妙趣横生的事),另外其视频捕捉功能现已能轻松捕捉屏幕及鼠标指针(类似屏幕录像机功能)并进行编码压缩。体积小巧、绿色免安装、功能强大、完全免费,这样的软件已不好找了!!

  本汉化版除软件已集成的滤镜插件外,还额外添加了已汉化的非锐度屏蔽滤镜、加马赛克滤镜、边界涂抹滤镜、红绿蓝色均衡器、变色滤镜等几款非常好用的滤镜插件。为了更好地使用VirtualDub,若你的操作系统中还未安装XviD编解码器,强烈建议首先安装本汉化包中的 XviD编解码器 v1.1.3 Final 汉化版,并安装汉化包内的字幕支持插件。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23)
88.5%
踩一下
(3)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