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源链接 > 视频编辑软件 >

SolveigMM Video Splitter (avc|mov|mkv等无损剪切)下载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16.3 MB 文件类型:.rar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软件等级:★★★★★ 发布时间:2014-08-24 关 键 词:剪切 | 合并 | 无损 | 下载次数:
软件介绍
SolveigMM Video Splitter 可无损快速地剪切、合并常见格式视频,在剪切合并视频时不会重新编码,所有速度相当快且不会对视频质量先成任何损失。当前版本AVC/H264, MP4, MOV, AVCHD, MPEG-2, MPEG-1, MKV, AVI, WMV, MP3, WMA 等格式,且它完全兼容Win7操作系统。操作非常简单,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能对视频进行任意剪切或合并。
 
视频分割功能(Splitter )支持各种编码格式的AVI(DivX、DV、MJPEG、XVID、MPEG-4)、WMV、ASF(DivX、MJPEG、XVID、MPEG-4、WM Video 7/9)F、MPEG(*.mpg、*.mpeg、*.mpv、*.m2v、*.vob)文件、也支持受损的WMV、ASF格式的分割。注意:视频预览需要相应的解码器,但不影响分割。

视频合并功能(Joiner)则支持*.wma、*.wmv、*.asf、*.avi、*.mpg、*.mpv、*.dat等格式。视频预览的话需要相应的解码器,但不影响分割。
 
在3版程序中引入了AVC / H264编码的"帧间精准度"编辑模式。SolveigMM拥有的先进技术可使要处理文件中的99%的数据得以保存,而仅有开始和结尾部分的视频片段中的少量帧被转换了,所以文件的处理是快速且无损的。
 
视频合并功能(Joiner)则支持AVI、WMV/ASF、WMA、MP3、MPEG-2 PS/TS/VES、MPEG-1 SS/VES、MPG、MPV、DAT等格式。

相关教程:

  《SMMVSplitter无损快速剪切AVC/H264视频片段》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