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视频播放 > 网页中的图片和视频无法打开

网页中的图片和视频无法打开

问题描述:

我的电脑在更新时,不知装错了什么,现在我的网页上有些图片和视频无法打开,但是YOUKU和广告能看到部分,我电脑上Adobe reader9和flash player都安装好了的……

时间:2010-03-14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会不会是防火墙或广告猎手之类的挡住了,或者浏览器设置为不显示图片与视频了,进“Internet 选项”中的“高级”标签中找找,是不是“显示图片”、“播放网页中的视频”等项目都没勾上。

还有,就是你的浏览器可能被恶意程序给K了,用360安全卫士、超级兔子等工具修复一下IE试试。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