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影碟制作 > DVD刻录视频

DVD刻录视频

问题描述:

如果在DVD空盘中刻录视频的话!哪种视频格式画面更清晰!!!

时间:2010-03-16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这就要看你打算将刻录后的光盘用什么设备来播放了。

如果只是在电脑上观看,那么就好方法是不转换格式,直接用数据方式刻就可以,因为再清晰的格式转换一次总是有损失的。

如果需要在家用DVD机上看,那就需要转换为DVD格式才行。而且转换后在刻录时还必需使用具有DVD影碟刻录功能的刻录工具,如nero等。

另外,现在也有支持播放MP4格式及RM/RMVB格式的影碟机,对于这些影碟机,也可转换成Divx编码AVI文件或RM/RMVB格式。转换完后也是直接用数据方式刻录就可以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