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处理技巧 > 万灰众中一点彩,用灰度滤镜制作色彩特效

万灰众中一点彩,用灰度滤镜制作色彩特效

2008-08-03   www.AV110.net / 亦名 点击: 标签:EDIUS
  

  许多朋友应该看到多这样的画面,如:一个人物的衣服是有颜色的,而她四周的颜色都是黑白的,或者一个人物打着一把红色的伞站在画面中央,只有伞是红色的,而其它景致都是黑白。其实用EDIUS来做是很方便的。

  要求:被拍摄物体的四周不能有与该物体有太相似的色彩。否则做起来会很麻烦。

  1、在时间线上放置素材,为该素材添加视频滤镜------色度
  2、在打开的对话窗口设置外部滤镜为“单色”,内部滤镜为“没有”。
  3、用吸管工具等工具选取画面中需要保留的色彩(如图中人物衣服的颜色)。

  最后进行细节调整

  虽然该画面人物脸部的颜色与衣服的颜色很接近,但是经过细致的调整仍然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