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处理技巧 > 只需三步 自拍视频杂音轻松替换为悦耳音乐

只需三步 自拍视频杂音轻松替换为悦耳音乐

2011-03-20   www.av110.net / 整理 点击: 标签:QQ影音 自拍 音乐
  

  我们在用手机DV等便携录像设备在室外自拍视频时,难免会遇到各种环境杂音,如果只需要保留视频,不需要现场录音的话,可以直接用优美的音乐、自己翻唱的歌曲、后期录制的旁白等替换掉拍摄时录的声音,这样不仅能去掉原始噪音,而且还更有纪念意义。

  替换视频声音的方法有很多,除了视频编辑工具、视频转换器能做到外,现在有部分视频播放器也提供了这样的功能。下面就介绍如何利用QQ影音来替换视频声音。

  第一步:运行QQ影音后,依次点击“影音工具箱→合并”按钮。

替换视频声音有办法,QQ影音来帮你

  第二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添加文件”按钮,导入需要替换声音的视频文件。

替换视频声音有办法,QQ影音来帮你

  第三步:选中“添加背景音乐”,点击后面的“浏览”按钮,导入准备好的声音文件。

    接下来,点击“开始”按钮就可以替换原视频中的声音了。

    顶一下
    (4)
    33.3%
    踩一下
    (8)
    66.7%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